Sunday, October 3, 2010

walao eh...我有肥料。。
脸圆圆的。。。
死料啦。
伤心咯。。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超幸运的。。
我跌摩托。。虽然不是很严重。
但,我的身体真的有飞到。。
但我起来时。。
我整身都没事。。好幸运。。
一切一切都是上帝的看顾。。
我要感谢他。。
感谢他在我跌摩托的时候。。
扶着我。。
我才没受伤。。
但我摩托就!!!!!!
受伤了。。
但没关系。。
我只花了RM16来修理。。
哈哈
不贵,但也不便宜。。
就当做是破财档灾啦。。
haiz

这几天。。我都好懒惰edit我的blog勒。。
但今天,,不能睡。。
就,开了blog...
edit了。。。
哈哈哈哈哈哈
蛮感动的。。。。
明天没做工。。
超爽的。。
感觉很爽。。。
但明天过后。又要做工了。
超不爽。。。哈哈
过完明天再讲咯。。
walao eh...
我真的不会累的了。。
不懂做莫。。
就是不能睡。。
到现在。。还是很精神。。
4.30了。。。
我还在网上。。
但朋友们都睡了。。。
感觉孤单。。。。






普普通通的我。。
我就是我。。。
陈伟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